选题原因:

     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消费者对车型的个性化、功能性、市场的认知度等各方面都有所要求,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追求身心和生活的享受。而该汽车正好可以满足这一群体的新需求,无论从它的设计表现上还是功能舒适度上,顺应潮流。

设计构思:

     而Smart Fortwo车身设计充满动感而现代的设计元素。车身以S型动态曲线为设计主题,流线型的表现形式,而流线型的形式在外观展示上具有个性典雅、从内到外无处不在的 S 动态曲线设计,让该车不仅展现出一种 “艺术品” 式的风范和未来车型的设计理念,同时也强调出了人、车的感受性,以全景的车窗形式尽收眼中。

在空间内饰设计上,打造成全景前窗设计,让用户可以轻松舒适调整到最佳的坐姿状态来驾驶,汽车在隔栅上加了感知器,通过对于车外空气清洁度的感知切换空气内外换的清新。在内部结构设计上采用3D全景声环绕系统,用户不仅可以感受到音源的方向感,而且有一种被声音围绕、包围以及声源向四周远离扩散的感觉,增强了声音的纵深感、临场感和空间感,从而营造出一种置身于歌厅、影剧院的音响效果。

    在发动机的处理上秉承着高输入功率、高输出扭矩、轻量化、低油耗、低噪音符合标准的排放量法规,在保证发动机高转速扭矩的同事提高中低转速的扭矩,让用户乘驾过程当中提高动力的充沛感和推背感受。

     综合上述描述Smart Fortwo的设计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具有优美的造型曲线,同时,具有极佳的功能性,通过巧妙的设计将两者绝妙的融合在一起,在内饰部分采用了先进的设计概念。在外观多层次优美的曲线和饱满的曲面构成流畅的感觉,给人一种安逸舒适,超群的想象。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陈.D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