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心日报APP分析

好奇心日报是一款充满创意元素的app软件,别具心裁的设计和视角独特而又设计精美,不重数量重内容质量。

是大多新闻类APP都采用红白黑配色,而这款APP采用黑黄两色,风格独特、醒目、内容细节精细,loading状态不再是以前的圆圈转动,而是自己设计了一个创新小动画。别具一格的创意和手绘展现,独特的留白空间,给人留足了空间想象,及新颖又独特,刷新状态的动画也很有爱。




布局独树一帜,采用Banner与宫格交错的方式布局,左右滑动随意切换的两个板块。





点击左下角浮动图标,侧滑罗列出所有板块,用户可以更加直观的选择所喜欢的板块进行阅读。用户可以通过测试为用户推荐文章。(例如:二次元,技术控,颜控等)不仅能增强用户好奇心,让用户更加好奇这些标签包含的会是什么内容,是我心底想的那些吗?使吸引用户想点击查看。




另一个突破常规的交互是它的返回键没有在左上方,而是位于左下方,第一次使用时,会有稍许不习惯,因为跟之前的操作习惯不同。但是把返回键与下面的点赞,评价等功能整合在一个标签栏中,使整个页面更整洁,精简,提升了整个阅读体验感。



在内容上该APP特色点,选定最具有可能改变生活的 15 家公司,《好奇心日报》选定的 15 家生活方式公司作为重要报道对象,这其中包括苹果、Google、百度、腾讯、阿里巴巴、优衣库、星巴克等。






十个图板块 ,用若干张图表来解读商业世界里发生了什么,公司真相。

提高你的商业认知。

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陈.D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