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头条 分析



现在看新闻的APP很多,但是我们都希望选择一个新闻APP就能看到我们所喜欢的所有内容,而不是用这个APP看体育类的,那个APP看娱乐类的,会占用很多的手机内存。


就像新浪擅长时政、体育,网易擅长于评论、专题,搜狐擅长于娱乐。而有些则喜欢的东西有点杂,什么都喜欢看一点,好玩有趣就行,今日头条APP还蛮适合用户这点要求,它可以通过对用户的兴趣分析他的需求,推荐他想看的内容。


App一定程度上是围绕着用户的兴趣、个性化来进行的。


在横向的内容栏上,今日头条默认了推荐,健康,热点,汽车,社会,等内容。从第一屏来看,分类内容显示要更细致,更全面,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的用户,更容易精确找到目标。



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类别添加关注,新闻资讯不再是让用户被动的去接受信息,而是用户主动去挑选信息。





在信息时代,分享已然很为一种美德。看完一篇新闻内容,想要分享给大家,那就务必会使用到客户端上的分享功能。当你看到一篇文章,点击喜欢时,会跳出一个转发与否的弹出框,提醒用户可以直接转发。




交互体验操作更便捷.




更加注重用户的体验性反馈,为保障阅读内容极具时效性,每篇文章右下角都有一个警示按钮,可直接反馈问题。可及时跟进用户的问题,完善产品。在整个产品中更加注重用户情感和体验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陈.DR | Powered by LOFTER